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接力小生命 护士妈妈情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9142 次        发布:2020-07-10
沈阳这几日的清晨还是略感凉意,清晨4时12分,沈阳急救中心和平分中心急救小组再一次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路人在和平区伊宁路附近发现一名弃婴。急救小组迅速赶往现场,小包被里嘤嘤啼哭声,让护士王雪婷泛起了母爱,连忙抱起,将婴儿抱上车中,从外表查体上看,婴儿没有外伤及天生缺陷,问询呼救人得知,“我是路过这里,发...

沈阳这几日的清晨还是略感凉意,清晨4时12分,沈阳急救中心和平分中心急救小组再一次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路人在和平区伊宁路附近发现一名弃婴。

急救小组迅速赶往现场,小包被里嘤嘤啼哭声,让护士王雪婷泛起了母爱,连忙抱起,将婴儿抱上车中,从外表查体上看,婴儿没有外伤及天生缺陷,问询呼救人得知,“我是路过这里,发现有婴儿的哭声,上前来看,是一个小孩,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等待救援。”护士抱着孩子,连同急救小组一起在附近寻找“家属”,寂静的马路除了路过的行人,并没有人应答。怀抱中的婴儿可能感觉到护士妈妈的温暖,冰凉的小手暖了起来,慢慢的也不在啼哭。这是一个可伶又命好的小宝贝,独自在黑夜里啼哭了被人发现,现在恰好又遇到急救小组将婴儿送至医院,进一步进行检查。交接孩子的瞬间,护士王雪婷舍不得的摸了摸孩子的小手,不时的回头张望。


这是一次不同于往常的急救,没有心肺复苏,汗流浃背的按压;没有气管插管,痛苦不已的家属,只有暖心的微笑、温暖的怀抱。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