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预防工作
人才招聘
预防工作

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举行世界 卒中日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9427 次        发布:2020-12-03
10月29日,是每年的“世界卒中日”。“医体融合,预防卒中”是今年卒中日的宣传主题,“科学运动,健康生活”是此次活动的宣传口号,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患者健康宣教工作,当日,在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常敏主任带领下,全科医生进行了健康教育、义诊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脑卒中相关医学知识,提高民众的防病意识。...

10月29日,是每年的“世界卒中日”。“医体融合,预防卒中”是今年卒中日的宣传主题,“科学运动,健康生活”是此次活动的宣传口号,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患者健康宣教工作,当日,在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常敏主任带领下,全科医生进行了健康教育、义诊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脑卒中相关医学知识,提高民众的防病意识。

常敏主任为患者讲解卒中预防教育相关知识,并带领科室6名老师拍摄了脑卒中预防系列抖音。护士长王项菲为患者讲解卒中预防护理方法并为前来学习的群众测量血压。孙丽杰医生为患者及家属讲解卒中的危害,如何预防卒中,治疗卒中等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卒中危害,了解日常生活中脑卒中预防以及及时发现脑卒中的知识,让患者对于脑卒中有正确的认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防病治病能力。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