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医疗信息 > 医疗管理
人才招聘
医疗管理

沈阳急救中心首次对担架员 开展电动担架使用技能培训及考核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22413 次        发布:2020-12-03
为进一步提升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质量,确保患者在搬抬及转运过程中的安全,减少担架员在搬抬患者过程中体力消耗。近日,沈阳急救中心首次对救护车担架员开展了电动担架使用技能培训及考核。此次培训,主要以电动担架使用及操作技能为重点,采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电动担架最大承重、充电时间、使用方法、操作...

为进一步提升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质量,确保患者在搬抬及转运过程中的安全,减少担架员在搬抬患者过程中体力消耗。近日,沈阳急救中心首次对救护车担架员开展了电动担架使用技能培训及考核。

此次培训,主要以电动担架使用及操作技能为重点,采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电动担架最大承重、充电时间、使用方法、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参加培训的每名担架员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现场进行实际操作,最后进行现场指导和考核,确保操作规范、人人掌握。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救护车担架员的岗位技能,同时也为电动担架在院前急救出诊中应用和推广奠定了基础。目前以浑南急救分中心为试点,率先在院前急救出诊中进行试用并适时推广。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