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专题 > 服务保障
人才招聘
服务保障

节能低碳 环保生活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9343 次        发布:2020-12-22
为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节能低碳,共享绿色”的医疗环境,巩固全国节约型公共示范单位成果,沈阳急救中心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特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一、低碳出行,保卫蓝天。提倡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节能减排...

为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节能低碳,共享绿色”的医疗环境,巩固全国节约型公共示范单位成果,沈阳急救中心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特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低碳出行,保卫蓝天。提倡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节能减排,保卫碧水蓝天。


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人人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的习惯,将废纸、塑料瓶、易拉罐等进行分类投放。


三、节约用水,珍爱生命。严防跑、冒、滴、漏,杜绝长流水,自觉做到爱水、惜水、节水,严格做到人走水断流。


四、节约办公用品,杜绝浪费:办公用纸尽量双面使用,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如纸巾、纸杯、塑料袋等。


五、节约粮食,崇尚节俭:就餐时,以“光盘”为荣,以“剩饭”为耻,若有剩余提倡打包。科学饮食,注重膳食均衡,反对攀比、奢侈行为,提倡绿色消费。


节能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境界。让我们大家共同行动起来,把绿色节能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做节能的领跑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和宣传者,为巩固全国节约型公共示范单位成果、建设美丽沈城而努力奋斗!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