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社会服务 > 急救知识普及
人才招聘
急救知识普及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 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6247 次
4月10日是第22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沈阳急救中心党委深入践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理念,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治理效能,推动高品质城市建设,以“争当高品质城市建设先锋”为主题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当日,结合全市“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

4月10日是第22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沈阳急救中心党委深入践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理念,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治理效能,推动高品质城市建设,以“争当高品质城市建设先锋”为主题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当日,结合全市“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清洁社区环境和周边小街巷(路),清理社区内道路、绿地、楼道、车库内杂物,着力建设环境优美、文明有序的宜居社区。为提升社区品质、共建邻里和谐、为优化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沈阳急救中心11个党支部均参加此项活动,在活动前各党支部与相关社区进行联络,根据社区需要对党员分配了工作,各支部党员帮助社区同志们将老旧小区杂草、杂物及社区楼院内近期拆违工作中遗留的建筑垃圾进行及时清理,切实将原有的公共场所清理一新,还居民一个干净的院落环境,使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有的党支部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发挥特长优势,宣传急救知识,为社区人员进行急救知识普及。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