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庆祝“5.12” 国际护士节暨抗疫事迹报告会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3206 次        发布:2021-05-14
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沈阳急救中心于5月12日下午,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庆祝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抗疫事迹报告会。   中心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及护士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张春凤书记主持,她首先代表中心全体护理人员向一直以来理解和支持护理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

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沈阳急救中心于5月12日下午,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庆祝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抗疫事迹报告会。   

中心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及护士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由张春凤书记主持,她首先代表中心全体护理人员向一直以来理解和支持护理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向全中心护士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2021年中心护理技能大赛精彩瞬间,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大赛的热烈气氛,充分展示了急救护理人员专业的急救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护理部李红主任宣读表彰通报,中心领导班子为6个团体奖项和12个个人奖项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随后进行抗疫事迹报告会,来自院前和附属医院的10名选手讲述了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发生的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120急救人携手并肩、传承创新、接力拼搏的精神,在灾难面前、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不忘初心、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誓言,践行120使命与担当。

最后,中心殷志韬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昼夜奋战在急救第一线、保护沈城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健康沈阳推进年、公卫体系强化年、医疗质量提升年”建设关键之年,希望中心护理人员,时刻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肩负的职责,秉承“急在分秒之间、救在生死边缘”的120精神,用优质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赢得沈城市民的尊重和信赖,用不懈的努力和辛劳的汗水谱写急救中心护理工作崭新篇章。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