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2664 次        发布:2021-06-18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热情,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16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党员在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党委书记王南亲自带队,和党员一起参观了展示馆。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热情,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月16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党员在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党委书记王南亲自带队,和党员一起参观了展示馆。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全面了解沈阳城市规划和发展建设的巨大成就,重温了沈阳发展的光辉历程和沈阳老一辈革命者的奋斗之路。知往鉴今,以启未来,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中获得裨益,在党的成功经验中启迪智慧。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作为沈阳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是沈阳时代精神教育基地,党员教育的实境课堂。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现场就学习教育体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沈阳发展战略和未来发展愿景的了解,树立了更加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学党的历史、深悟党史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练就过硬急救本领,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努力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