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踏寻红色足迹 铭记红色历史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2692 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山广场雕塑群参观学习。中山广场雕塑群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和尺度最大的毛泽东塑像与群雕工程,是国内以雕塑形象诠释近半个世纪中国现代革命与建设史的首次尝试!当年...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帮助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山广场雕塑群参观学习。

中山广场雕塑群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和尺度最大的毛泽东塑像与群雕工程,是国内以雕塑形象诠释近半个世纪中国现代革命与建设史的首次尝试!当年,中山广场雕塑群定名为《毛泽东思想胜利万岁》。雕基座后部为“建党”;基座左侧为“井冈山星火”(1927年—1936年)、“抗日烽火”(1937年—1945年)、“埋葬蒋家王朝”(1946年—1949年)三组群雕,表现民主革命时期武装夺取政权的胜利;基座右侧由反映1949年—1957年、1958年—1965年、1966年—1969年三个历史时期的三组群雕组成,表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巩固政权的胜利,群雕基座正面群雕表现广大人民紧跟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奋勇前进。

沈阳急救中心副主任刘世伟、中心纪委书记张春凤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雕塑前全体党员由中心副主任刘世伟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刘世伟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增强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人民群众期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