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男子骑车掉下桥,120快速出诊抢救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2627 次        发布:2021-07-27
7月14日晚上6点29分,沈阳急救中心皇姑三分中心赵骥急救小组接到群众报警,“在马三家永安桥有位中年男子从桥上掉了下去,右侧腿部正在出血,情况紧急,请抓紧时间来救人。”小组成员迅速出发,急救驾驶员王一霖打开车辆警灯警报,稳踩油门在正值晚高峰的路上争分夺秒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看到患者坐在桥下的石头上...

7月14日晚上6点29分,沈阳急救中心皇姑三分中心赵骥急救小组接到群众报警,“在马三家永安桥有位中年男子从桥上掉了下去,右侧腿部正在出血,情况紧急,请抓紧时间来救人。”小组成员迅速出发,急救驾驶员王一霖打开车辆警灯警报,稳踩油门在正值晚高峰的路上争分夺秒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急救人员看到患者坐在桥下的石头上,右侧腿部还在流血。现场环境湿滑,这给急救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赵骥医生首当其冲,一步一步向患者走去,赵骥医生全然不顾脚下的泥泞路况一心救人。一旁的围观群众也为急救人员的敬业竖起大拇指,经医生检查发现,该患者右侧腿部开放性骨折,“给予伤口包扎、夹板固定”。完成现场处置后,从桥下搬抬患者又成了摆在急救人员面前的一道难题。

这时候,一旁的围观群众站了出来,纷纷表示他们可以帮忙,在这些好心人的帮助下,急救人员顺利从桥下把患者转移至急救车内,护士王济阳立刻遵照医嘱为患者开放静脉通路,补充血容量。随后患者被顺利送往就近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该名患者骑电动车走在桥的一侧,该桥没有护栏装置,旁边卡车经过时躲闪不慎遂导致患者掉入桥下。在此急救中心医生提醒您。请您出行途中与卡车等大型车辆保持安全距离,路遇没有护栏装置的桥梁,请低速慢行,不要与车辆抢道。让车辆先行,在出行途中一定要保证自身的安全。


皇姑三分中心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