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工人从八米高处坠落120急救人员穿越钢铁丛林快速急救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2408 次        发布:2021-08-24
8月18日早上7点40分,此时此刻就要下夜班的沈阳急救中心铁西三分中心的急救人员再次收到了120指挥调度中心下发的任务指令“你辖区内中德大街一工地有一工人摔伤,请迅速出诊。”忙碌了一夜的急救人员虽然疲惫但仍然保持着备战状态,一行人迅速跑上急救车赶往现场。急救驾驶员高明宇凭借多年的驾驶经验和高超技术,在早高峰的...

8月18日早上7点40分,此时此刻就要下夜班的沈阳急救中心铁西三分中心的急救人员再次收到了120指挥调度中心下发的任务指令“你辖区内中德大街一工地有一工人摔伤,请迅速出诊。”忙碌了一夜的急救人员虽然疲惫但仍然保持着备战状态,一行人迅速跑上急救车赶往现场。急救驾驶员高明宇凭借多年的驾驶经验和高超技术,在早高峰的车流中来回穿梭,快而稳地到达目的地。

急救人员下车后在现场工人的引领下,小心翼翼地穿行着在复杂的钢筋结构中,随后来到了伤者身边。据悉伤者从七八米高建筑物处坠落,坠落过程中又多次被钢管阻挡。目前伤者多处疼痛不敢活动,只保持着最初坠落的姿势蜷缩在一处空隙。经医生快速查体,发现伤者目前并无危及生命的伤情,医护人员快速处理好伤口后,一旁已做好准备的担架员迅速上前小心搬抬伤者。

担架员孙长力和李强是一对三年多的老搭档,面对这种复杂狭小空间的搬运他们丝毫没有犹豫。在医护人员给伤者做处置时,两人已经将地形熟记于心,并商量好一会儿怎么放置担架,走哪条路线,哪个位置有障碍需要注意等等。平日里工人走起来都得格外注意钢铁丛林,在两位担架员的脚下变得轻车熟路……二人一路辗转腾挪,顺利平稳地将伤者成功转移到急救车内。随后将伤者快速送往至附近医院。任务结束后急救小组回到站里,此时白班的同事们已经接替好他们的工作随时准备出诊。急救小组成员丝毫没有因为延迟了下班而懊恼。对他们来说,急救任务是工作,更是使命。只要伤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付出再多,都值得!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