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 2021年度女性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1658 次
为关心关爱一线女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会服务女职工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女职工健康保障,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健康体检工作。此次健康体检工作由中心与沈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统一部署,制订了详细健康体检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检查项目、日程安排、分流时段、参检人...

为关心关爱一线女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会服务女职工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女职工健康保障,近日,沈阳急救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健康体检工作。

此次健康体检工作由中心与沈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统一部署,制订了详细健康体检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检查项目、日程安排、分流时段、参检人数等,体检以支部为单位,严格把控每日体检人数与密度,避免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在不影响院前急救、医疗任务的前提下,体检人员有序排队进行各个项目的检查。体检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详细检查,并给予合理的健康指导和预防治疗建议,得到了中心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检查,广大女职工及时了解到自身健康状况,提高了“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让职工深刻感受到工会的关心爱护。沈阳急救中心将继续开展深受广大职工所需所想所盼的服务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