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0597 次        发布:2021-10-28
根据市卫健委转发关于《沈阳市安委会办公室转发辽宁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全省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沈安办发{2021}78号)文件要求,为切实提升中心职工燃气安全意识,增强事故防范能力,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杜绝侥幸和松懈的麻痹心理,日前,沈阳急救中心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做好中心各项安全...

根据市卫健委转发关于《沈阳市安委会办公室转发辽宁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全省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沈安办发{2021}78号)文件要求,为切实提升中心职工燃气安全意识,增强事故防范能力,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杜绝侥幸和松懈的麻痹心理,日前,沈阳急救中心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做好中心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本着“地毯式、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由中心副主任刘世伟带队,附属医院分管院长、保卫科、房产基建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内、外科病区、急诊科、毒麻药品库房、燃气管道、高压氧舱、急救车车库、各部门水、暖、电器线路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相关责任部门安全意识较强,制度、人员、设备、管理都较完善。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检查组一一指出,能立即整改的当场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并安排专人跟踪督查落实。同时检查组还积极宣传燃气常识,教导职工了解掌握燃气设施设备、安全用气、燃气泄漏前、后基本处理措施,进一步认识到当前燃气安全的严峻形势,更全面的增强了全员安全防范能力,更深刻的提高了全员防微杜渐意识。

刘世伟副主任强调,职工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在保证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的同时,注意用电安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