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健康讲堂 > 重点人群
人才招聘
重点人群

常态化防控下,导游应这样做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2389 次
1.加强风险研判。及时了解和掌握旅游目的地的风险等级,做好线路设计和预订等工作。2.应接种疫苗,接种疫苗后仍需注意个人防护。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时,须及时就医。3.上岗前要核验游客健康码。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乘坐汽车等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到达旅游景区时,有序排队下车,防止人...

1.加强风险研判。及时了解和掌握旅游目的地的风险等级,做好线路设计和预订等工作。

2.应接种疫苗,接种疫苗后仍需注意个人防护。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时,须及时就医。

3.上岗前要核验游客健康码。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乘坐 汽车等交通工具应全程佩戴口罩。到达旅游景区时,有序排队 下车,防止人员聚集。

4.做好游客在入住、购票、游览和就餐等环节的安全提醒,引导游客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5.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用未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6.保持手卫生。接触污染物品后或就餐前,要及时用洗手液 或肥皂在流动水下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揉搓双手。

7.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不去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

8.随团配备充足的防护用品。出团前应当配备数量充足且符合要求的口罩、体温检测设备、一次性手套和消毒用品。

9.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游客落实“戴口罩、勤洗手, 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要求。

10.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期间全程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口罩弄湿或弄脏后,及时更换。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