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健康讲堂 > 重点人群
人才招聘
重点人群

常态化防控下,机场保洁人员应这样做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2890 次        发布:2021-11-11
1.上岗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工作期间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时,须报告单位并及时就医。2.工作服干净整洁,定期清洁,必要时进行消毒处理。3.在处理垃圾时,如遇弃用口罩等垃圾,切忌徒手捡拾。4.注意个人卫生,及时进行手卫生,避免用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

1.上岗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工作期间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时,须报告单位并及时就医。

2.工作服干净整洁,定期清洁,必要时进行消毒处理。

3.在处理垃圾时,如遇弃用口罩等垃圾,切忌徒手捡拾。

4.注意个人卫生,及时进行手卫生,避免用清洁的手触摸口、眼、鼻、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5.工作时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戴颗粒物防护口罩,一次性医用橡胶或丁腈手套。口罩弄湿或弄脏后,及时更换。

6.工作期间非必要不接触其他岗位的人员、非必要不去入境航空器和进口货物等高风险等级场所。如因岗位性质和工作需要必须接触或去不同风险等级场所工作的,根据所处场所的风险级别,应按规定穿着防护用品并按流程正确穿脱。

7.每日保洁工作结束后,及时对抹布、喷壶等清洁工具进行清洗消毒处理。

8.主动接种疫苗,接种疫苗后仍需注意个人防护,定期接受核酸检测。

9.注意适度运动,保证睡眠充足。

10.患有呼吸道疾病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如需外出,应正确佩戴口罩,做好手卫生。

11.减少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减少前往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的场所。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