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雨雪夜晚大姨突发不适、恶心头痛 120快速出诊让一家安心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9903 次        发布:2022-03-16
3月14日初春的沈阳下起了一场不算小的雨夹雪,凌晨时分沈阳急救中心大东二分中心李迪急救小组接到120指挥中心指令“民强三街某小区患者突发头痛恶心呕吐,需要救治”急救小组立刻打起精神,急救驾驶员于杰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到达现场后,李迪医生迅速对患者进行评估。“患者意识清楚,问话可答”,“血压159/76mmhg...

3月14日初春的沈阳下起了一场不算小的雨夹雪,凌晨时分沈阳急救中心大东二分中心李迪急救小组接到120指挥中心指令“民强三街某小区患者突发头痛恶心呕吐,需要救治”急救小组立刻打起精神,急救驾驶员于杰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

到达现场后,李迪医生迅速对患者进行评估。“患者意识清楚,问话可答”,“血压159/76mmhg,血糖6.2mmoL/L”,“大姨不要紧张,别怕我们一定会确保你的安全。”护士一边轻声安慰缓解着患者的紧张情绪,一边快速建立静脉通路,并实施各项处置以保证患者的生命安全。

此时由于外面雪很大,急救人员王旭、吕志坡小心地用被子给患者包裹好防止雨雪落到患者身上,而后快速将患者转移至急救车内,急救车迅速出发将患者安全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到达医院后,看着患者平安入院接受治疗,一旁的家属也渐渐放下了紧张的情绪,再三感谢急救人员“真是看到你们我就放心多了,谢谢孩子们”。家属的理解和认可就是急救人员在前线工作的动力。120急救人员将一直坚守在第一线,无畏风雪时刻守护沈城百姓的生命健康。


大东二分中心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