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急救动态
人才招聘
急救动态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反恐防暴培训演练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7457 次        发布:2022-07-28
为切实提高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处置能力,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促进医院安全发展。7月19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开展反恐防暴培训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在中心附属医院业务楼一楼进行,演练模拟场景为一名中年男子进入医院后实施暴力行为,预检分诊人员立即报警,安保科值班人员及驻院民警到场后,第一时间在一楼装备箱内取出...

为切实提高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处置能力,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促进医院安全发展。7月19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开展反恐防暴培训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在中心附属医院业务楼一楼进行,演练模拟场景为一名中年男子进入医院后实施暴力行为,预检分诊人员立即报警,安保科值班人员及驻院民警到场后,第一时间在一楼装备箱内取出钢叉、盾牌,对“暴徒”实施围追堵截。最后,将实施暴力男子安全制服。

演习结束后,中心安保科长对此次演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反恐防暴工作是医院安保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近期发生在其他医院的暴力伤医案件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安保科全体人员要提高警惕,严防死守,坚决防止中心伤医事件的发生。

中心将定期对职工进行反恐防暴培训和演练,不断提高中心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的能力,更好的维护群众就医环境和医疗秩序,有效预防遏制暴力袭医事件的发生,为建设好平安医院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