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25载急救工作不忘初心 共产党员国庆坚守一线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7469 次        发布:2022-10-04
10月1日下午,皇姑区某医院的急诊室内,看着患者安全入院接受治疗,我心里的石头也终于落下地。还没来得及多回应一旁患者家属的真诚感谢。警铃声响起,急救任务再次下达,我们急救小组又赶紧跑回车内奔赴下一个急救现场。我叫兆欣,是沈阳急救中心皇姑一分中心的一名急救医生。从事院前急救工作已经有25个年头。无论是严寒酷...

10月1日下午,皇姑区某医院的急诊室内,看着患者安全入院接受治疗,我心里的石头也终于落下地。还没来得及多回应一旁患者家属的真诚感谢。警铃声响起,急救任务再次下达,我们急救小组又赶紧跑回车内奔赴下一个急救现场。

我叫兆欣,是沈阳急救中心皇姑一分中心的一名急救医生。从事院前急救工作已经有25个年头。无论是严寒酷暑,无论是暴雨狂风,我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好务的宗旨,坚守在院前急救岗位第一线。而这个国庆,我也向往常一样,选择继续坚守在岗位上。

今年十月一日国庆节这天,我正在家里和家人们沉浸在欢乐喜庆节日的氛围之中,珍惜这不多的团圆时光时。突然电话响起,“分中心的一名医生意外受伤,急需人员马上接替。”接到命令后我放下碗筷背上挎包,出门打车争分夺秒赶往单位,穿上工装立即出诊。25年的急救工作中,此情此景我已经经历了许多次。甚至连我的家人也习以为常。

院前急救不同于院内医疗,每到各个节假日大家出去游玩或是聚餐团圆的时候,我们往往也会接到更多的求助电话,变得更加忙碌。25年间,无数个春节、端午、国庆,我都坚守在急救一线!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一个又一个家庭的幸福团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生命价值的无限追求。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和我们战友们会继续坚守在岗位上,做好沈城百姓生命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皇姑一分中心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