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与急救网络医院 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7523 次        发布:2022-11-09
10月25日,沈阳急救中心与急救网络医院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沈阳急救中心主任殷志韬、副主任刘世伟及相关职能科长参加会议。市卫健委李斌处长指出,2017年起,我市主城区外区域与属地医疗机构合作建设急救网络医院,五年来,沈阳市院前急救网络得到了扩充,急救服务能力得到了...

10月25日,沈阳急救中心与急救网络医院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沈阳急救中心主任殷志韬、副主任刘世伟及相关职能科长参加会议。

市卫健委李斌处长指出,2017年起,我市主城区外区域与属地医疗机构合作建设急救网络医院,五年来,沈阳市院前急救网络得到了扩充,急救服务能力得到了加强,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和城市突发事件救援中,急救网络医院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但在执业规范、出诊流程、急救操作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各网络医院还需要结合自身情况不断提高院前急救服务能力,在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和城市公共安全方面做出贡献。

殷志韬主任强调,作为急救网络建设的有力补充,实践证明网络医院进一步缩短了急救半径,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急救医疗服务。随着急救网络医院出诊量的增加,沈阳急救中心作为省院前急救质控中心,未来将加大对急救网络医院的质控力度,通过规范急救行为、统一出诊流程、规范技术操作、规范急救收费以及加强急救医疗安全,提升网络医院急救工作的能力和服务水平。沈阳急救中心将与各急救网络医院一道,携手同行,共同为沈城市民提供满意的院前急救服务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