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组织收看 《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会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7372 次        发布:2022-11-22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下午1点30分,沈阳急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2022年沈市机关先导讲...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下午1点30分,沈阳急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2022年沈市机关先导讲坛第五场报告会。

本次专题学习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中心结合自身情况,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现场直播。会上,杨禹老师以《向着伟大复兴 知重负重再出发—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以“十个立足”和“十个一”为框架,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战略安排、具体部署,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指明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逻辑、深刻内涵和学习方法。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