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 2023年“三八节”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5897 次
为引导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增强自力自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岗位,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沈阳急救中心开展了“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8日,以增强凝聚力、展巾帼风采为主题,以各支部为单位,选树“三八红旗手”、“和谐文明家庭”各一名,征集在...

为引导广大女职工进一步增强自力自强、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岗位,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沈阳急救中心开展了“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8日,以增强凝聚力、展巾帼风采为主题,以各支部为单位,选树“三八红旗手”、“和谐文明家庭”各一名,征集在岗女职工的工作瞬间照片。 选出的“三八红旗手”政治觉悟、业务能力、医德医风、工作业绩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和谐文明家庭”具有崇尚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家庭友爱和睦、尊老爱幼、善待邻里、勤俭持家、家风文明、家庭有良好的学习氛围等特点;“女职工的工作瞬间照片”充分展现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如抗疫救灾、克服困难等感人瞬间的照片。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女性风采,更加激励广大妇女职工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生活当中,不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齐心协力为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