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开展 120国家急救日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2398 次        发布:2024-01-19
为增强公众自救互救能力,完善城乡医疗急救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大急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健康中国”伟大蓝图顺利实现,在2024年“120-国家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分会在国家主管部门指导下,发动全国120院前医疗急救机构,联合发起“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120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培训”。沈阳急...

为增强公众自救互救能力,完善城乡医疗急救体系建设,促进“社会大急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健康中国”伟大蓝图顺利实现,在2024年“120-国家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分会在国家主管部门指导下,发动全国120院前医疗急救机构,联合发起“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120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培训”。

沈阳急救中心积极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活动。1月18日上午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为沈阳市皇姑区珠江五校主校区100余名教师进行急救知识普及活动。沈阳急救中心选派多位具备丰富急救经验的导师进行教学,分别讲解了徒手心肺复苏术、AED使用、窒息的解除方法。这些实用的急救技能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教师每天面对大量的学生,他们能够理解掌握这些救命技能,对校园一旦发生的学生突发事件具有重要的现实作用,也是对生命的保护。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北京。全国各分会场将通过线上方式互联与主会场进行互动。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急救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急救能力,逐步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急救、学习急救、参与急救、能够急救”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