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人才招聘
中心新闻

沈阳急救中心召开 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3217 次        发布:2024-01-19
1月18日下午,沈阳急救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南主持,中心主任王茜同志作了行政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沈阳急救中心及附属医院在公共职能履行、公共体系建设、急救能力提升、高质量发展信息化建设、附属医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

1月18日下午,沈阳急救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南主持,中心主任王茜同志作了行政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沈阳急救中心及附属医院在公共职能履行、公共体系建设、急救能力提升、高质量发展信息化建设、附属医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鼓励全体职工继续以沈城市民健康为已任,传承创新、接力拼搏、抢抓机遇、以干克难,为推动院前医疗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中心副主任靳波、中心附属医院黄来院长分别宣读表彰通报,并对在2023年度出色完成综合目标责任状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随后2024年迎春文艺汇演华丽登场,院前各分中心及附属医院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为全体职工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新的征程,新的希望,2024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沈阳急救中心全体职工将继续秉承“急在分秒之间、救在生死边缘”120精神,携手并肩、接续奋斗,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医疗急救高质量发展,用不懈的努力和无悔的付出谱写医疗急救事业崭新篇章!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