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心概况 > 资质荣誉
人才招聘
资质荣誉

沈阳急救中心吴波喜获2021年度“最美沈阳人•最美卫生健康人”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17417 次        发布:2021-08-10
8月6日,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下发文件决定,授予10名个人(集体)“2021年度最美沈阳人·最美卫生健康人”荣誉称号。沈阳急救中心浑南二分中心站长吴波获此殊荣。

8月6日,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下发文件决定,授予10名个人(集体)“2021年度最美沈阳人·最美卫生健康人”荣誉称号。沈阳急救中心浑南二分中心站长吴波获此殊荣。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沈阳急救中心浑南二分中心站长吴波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挺身而出主动请战,成为沈阳急救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小组第一批队员。吴波共转运新冠肺炎确诊及疑似病例患者共计176人次,其中有14名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患者,3名无症状感染者。无论何时,他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急在分秒之间,救在生死边缘”的崇高急救精神,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他的表现也获得了各级党组织的认可肯定,2020年,经沈阳急救中心铁西党支部推荐,沈阳急救中心党委上报市卫健委党组,市委组织部批准,吴波同志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2020年1月23日吴波急救小组在分中心站点准备转运患者)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对沈阳急救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吴波同志的最大鼓励。沈阳急救中心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沈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