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医保管理 > 沈阳市医保
人才招聘
沈阳市医保

沈阳急救中心联合沈阳医保中心 和平分中心开展异地就医医保现场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8336 次        发布:2023-06-29
为进一步提高患者异地就医的便捷性,让更多患者了解掌握异地就医报销政策,减轻患者就医负担。6月27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联合沈阳医保中心和平医保分中心开展异地医保就医宣传活动。沈阳医保中心和平分中心马杰主任带队,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院长王茜、医保等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一同走入宣传现场,共同为患者及家属发放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患者异地就医的便捷性,让更多患者了解掌握异地就医报销政策,减轻患者就医负担。6月27日上午,沈阳急救中心联合沈阳医保中心和平医保分中心开展异地医保就医宣传活动。沈阳医保中心和平分中心马杰主任带队,沈阳急救中心附属医院院长王茜、医保等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一同走入宣传现场,共同为患者及家属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现场答疑。

宣传现场,马杰主任详细解读了《辽宁省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管理办法(2022版)》《关于进一步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工作的通知》(沈医保联发{2022}8号)等文件精神,为患者及家属归纳了沈阳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的三大变化:一是简化异地就医备案流程;二是大幅提高异地就医待遇;三是扩大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病种范围。

中心医保科人员为现场群众具体解答了异地就医申请程序以及报销方法等。

新政实施以来,通过政策与经办无缝链接,全面贯通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各个环节,广大参保人员享受到了更加灵活、更为便捷、更多实惠的医疗保障权益。沈阳急救中心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做好医保政策的宣传,做到政策宣传“零距离”、医保服务“心贴心”,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知晓度和满意度,努力提升了群众就医过程中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 隐私声明 | 急救网络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八马路137号 邮政编码:110006
网址:https://www.024120.org 辽ICP备15000183号-1
CopyRight © 2013-2022 沈阳急救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